道系写手,是个有点沙雕的小透明。更新很随意, 喜欢小甜饼偶尔小刀一下。希望有人陪我聊天!圈子混的很杂!
详细信息请看置顶群公告帖子!

天懿夜辉

樱花、兔子、拳头(四)

樱花、兔子、拳头(四)

拂樱斋主醒的时候,极道先生还没醒。不过这也对,毕竟极道先生不知道防备拂樱防备了大半夜,直到快天亮的时候才迷迷糊糊的睡着,而且之前他也喝了不少酒。对极道先生来说和一个大男人睡同一张床上,还属于大姑娘上花轿——头一回,虽然这个大男人十分貌美,更何况这个貌美的人还喝醉了。别的不提,万一吐他一身,他绝对会想要杀人。

拂樱醒了,他当然不可能是自然醒的,胳膊被压得发麻,饮酒过量导致额头隐隐作痛。手臂的不适首先引起拂樱的注意,侧了侧身子,轻易便看到被自己揽入怀中的极道先生。从窗户透进来的阳光斜斜的打在极道先生的身上,沉睡的人显得十分安静平和,只是眉头微皱着诉说着身体的不适。

此种状况让一贯警醒的拂樱狠狠地楞了一下神,慢慢松开钳制着极道先生的手。手臂的不适让拂樱的动作显得有些僵硬,撑起身子轻轻抽动胳膊,却引来极道先生不满的轻哼,使得大名鼎鼎的凯旋侯、拂樱斋主瞬间僵住。犹豫了一会,拂樱抬手点了极道先生身上的睡穴,才得以把已经压得毫无知觉的手臂从极道先生身下抽了出来。

一边揉着逐渐恢复知觉的手臂,一边瞅着昏睡中的极道先生。拂樱的眉头微不可查皱了皱,对这样意外的亲昵感颇为不适。在军队有时物资短缺,为了取暖一群大男人挤在一起睡得情况也不是没有,在他还不是凯旋侯的时候也曾经历过。揉了揉眉心,拂樱深深叹了一口气,上天界的人都这般没有防范心吗?愿意和极道先生深交只不过是因为发现他身上一丝熟悉的气息,那是上天界人独有的。

上天界,拂樱的原本黑色的眼眸折射出幽深的紫光,一身粉红的衣衫阴影中似乎染上了墨色。周身的气息不在温和,变得压抑凝重,像晕不开的墨,透着隐隐的杀意。静静立在床头,知直到一缕晨光透过窗户打在脸上。虽然看不清神色,但却动了,默默转身走出房间。拂樱很清楚,若是在同样的情况下,只要身边的人漏出一丝杀气,他就能立即从熟睡中醒来顷刻间要了那人的性命,即使自己意识不明。这种近乎于本能的谨慎与危机感,更多的只能说明拂樱之前生存的环境有多么残酷与无情。

望着一尘不染的龙啸居,拂樱的的心情有些复杂。即便决定暂时放下用另外一个身份生活,但是......心中隐隐的不甘......始终让他难以静下心来。凭什么?为什么他们有做错过什么吗?没有答案,也无从问起,更不知道该去问谁?似乎天生便有高低贵贱之分!他不服!他...拂樱...要打破这不知所云的定律。人挡杀人,神挡弑神!拂樱闭了闭眼,再度睁开眼时,幽深的紫色已被漆黑的眸光而掩盖。

拂樱斋主什么时候走的,极道先生不清楚。但比起神叨叨的枫柚主人来说,粉嫩嫩的拂樱斋主似乎更适合极道先生的审美。恩......各方面.......都符合。比方说,眼前这一桌还冒着热气且色香味俱全的饭菜。比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都要人伺候的枫柚主人来说,孤身一人抱着兔子仍然能将日子过得滋润的拂樱斋主,简直是称得上是居家好男人。

咳咳......想多了,极道先生用手中的折扇轻轻翘了翘额角。

是日,抱着某种说不明道不清的态度,被极道先生拖去拂樱斋道歉的枫柚主人恍恍惚惚。说实话,神棍如他就连为什么道歉都不清楚就被这么拖了来。只是今日似乎来的不是时候,拂樱斋的大门十分难得的紧闭着。如果自由枫柚主人大概会十分潇洒的挥一挥衣袖便离去,但是今日还有个极道先生。

所以枫柚主人被极其不客气的极道先生一脚请进拂樱斋。扇了扇子随手关上门,极道先生决定先去找拂樱斋主。枫柚主人在想什么,有时候还是挺好猜的,比如现在,满脸写着我要回家宅着。极道先生表示一眼就看穿了。如果知道后来发生的事,估计极道先生打死都不会把枫柚主人踹进拂樱斋。

拂樱斋主不在家,拂樱斋主走的很急,即便走的很急还没有忘记给自家地盘布上‘防盗大阵’,只是忘了给自家大门上锁。不是拂樱斋主大意,而是觉得没必要。拂樱斋地处灵脉,灵脉所在的地方一般都处于深山老林,想找也不一定能找的到的地方,某种程度上来说可以称得上是鸟不拉屎地域,虽然环境优美但绝对人迹罕至。再加上拂樱斋主本身也是个宅,而且还要养伤,养兔子。基于以上原因拂樱斋主在拂樱斋几乎过着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富家千金的日子。

若非因为有小兔的存在,估计拂樱斋主就连‘防盗大阵’也懒得布。毕竟他只是看起来软萌,动起手来还不一定谁的拳头大。这一点,枫柚主人在以后有非常深刻的体会,毕竟他一掌就被拍的吐血。虽然他是战五渣,是弱鸡,但好歹是个先天是吧!如此巨大的差距,枫柚主人表示他的心哇凉哇凉。

小兔,拂樱斋主家的兔子精,拂樱斋主空闲时间的乐趣。此时正在酝酿着华丽的转身,这也是拂樱斋主不在的原因,他要帮小兔找一些有助于她幻化的灵草。以表示主人不在请原路返回。‘防盗大阵’只能防止山野猛兽靠近拂樱斋,避免小兔成野兽的腹中餐,顺便拐带一些误入的这里闯入者离开。这对某些人而言简直比摆设还要摆设,虽然拂樱斋主也没期待过。

拂樱斋主很期待,很期待第一个看到小兔幻化成人形的样子。根据小兔的修为推算,小兔大概会幻化成一个小萝莉。思及自家王女小时候穿着粉色的旗袍迈着小短腿怯生生的躲在咒世主身后,睁着一双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自己的摸样,拂樱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对于小兔的幻化不知不觉中增加了几分期待。

可惜这份期待在看到枫柚主人站在院中,怀里抱着一个粉红色萌物的时候瞬间碎成渣渣。于是乎,枫柚主人在刚察觉有人却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是谁,而且还没搞清楚的发生了什么事的情况下被揍了,毫不客气的被人揍了。只来得及看清楚一个接一个碗大的拳头袭面而来,然后就是眼前一黑,鼻头一痛,紧接着便是腹部狠狠地挨了几拳。

这不是枫柚主人伤得最重的一次,但绝对是被打的最惨的一次。以至于极道先生每次想起来枫柚主人当时的摸样,都会笑翻在地,滚到桌子底下也不算什么。

评论
热度(17)
©天懿夜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