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系写手,是个有点沙雕的小透明。更新很随意, 喜欢小甜饼偶尔小刀一下。希望有人陪我聊天!圈子混的很杂!
详细信息请看置顶群公告帖子!

天懿夜辉

懵?梦?萌?

懵?梦?萌?

看图写文,皇渊的反应太萌了,心痒有余抓笔写个小段子。特此声明:梗不是我的!梗不是我的!梗不是我的!

 

 

    是夜,北冥皇渊背着一名一袭紫衣的人匆匆冲回玄玉府,紧跟其后的铅十三鳞也在北冥皇渊安置好八纮稣浥之后,手捧着玄玉府内藏的丹药紧随其后。铅十三鳞很清楚躺在床上的那一位对北冥皇渊有多重要,所以连吩咐都不用,就将玄玉府中最贵重的但要拿来。果不其然,北冥皇渊连眼也不眨就将丹药送入那人口中。

 

虽然药不对症,但珍贵的丹药却能保床上的那位暂时性命无碍,阎王归途虽然不是无药可解,却十分难处理,只怕北冥皇渊要伤心一阵子了。铅十三鳞实在说不清为何少年相识的两人走到今日这种地步,微微叹了一口气,静静地退了出去,留给两人一个安静的空间。

 

幽暗的灯光映照着屋里的两人,一人毫无生气,静静躺在床榻之上,嘴角还残留着乌黑的血迹。一人静立在床侧,半响才弯下腰,伸出带着手套的手,轻柔缓慢将那人嘴角的血污擦去。却也只敢在那人昏迷之时,乘着嚓嘴角血污之际,悄悄的在那人唇上摩挲一阵,便慢慢收回手。

 

“呵——”北冥皇渊望着床上的人自嘲一笑。终是不敢,不敢太过分......

 

拉着凳子坐在床边,在最近的地方凌空描绘着那人的眉,那人的眼,那人的唇。看着那人呼吸变得顺畅,气色渐渐红润起来。塌下腰,伏在床侧,一只手撑着额头,静静的看着昏睡人的容颜。这大概是重逢之后,他与他距离最近的一次吧!恍惚的想着。如果可以,他宁愿不要,只希望他好好,即便对他一直冷着一张脸,他也可以不在意。

 

往日衣冠整洁的王爷,此时略显狼狈,大概是不久前经历过一场大战的缘故。雍容华贵的衣衫上沾满尘土,额角被汗水浸湿的发丝也被胡乱的捋到一边,肩膀上还遗留着乌黑的血迹。很明显,王爷并不在乎这些,他只在乎床上的那个人。或许是经历大战又长途奔袭,王爷累了,又或许是看到床上的人逐渐好转而放松下来,伏在床侧,撑着额头的王爷缓缓睡着了。

 

嘘—— 祝王爷做个好梦吧!

 

半梦半醒之间似乎有人在扯自己的衣袖,皇渊有些不情不愿的睁开双眸。手腕被人握在手中拉向一侧,炙热的高温让皇渊转头看向频频动作的人。

 

“稣浥?!”看着距离自己极近的脸,皇渊很明显感觉自己脑子不够用。稣浥不是中毒了吗?他醒了?!!!

 

八纮稣浥似乎不满眼前人走神,与常人颜色迥异的手悄悄滑入皇渊的手套之中,十指缓缓相合。皇渊有些呆愣的看向两人重叠相合的手,一时反应不过来。八纮稣浥挑了挑眉,将皇渊的扳向自己,缓缓靠近,近到皇渊连八纮稣浥脸上的毛孔都能看的一清二楚,近到皇渊只能看到八纮稣浥容貌的局部。扑面而来,温热的呼吸以及唇上温软湿润的触感,清楚的告诉皇渊,他被亲了,他被八纮稣浥亲了!!!

 

“稣浥......”

 

 

碎碎念,‘八纮稣浥’这四个字真不好打,真难找!  人物人设不清楚,大概已经崩了。起兴之作,看看就好。 

 

 此处艾特 @德纸   画主     连接无能    看画请转到找他(她)。(握爪,甩锅,默默溜走。侵权删!) 

                                                                                            ————END

评论(5)
热度(10)
©天懿夜辉 —— Powered by LOFTER